close

6點多到了桃園機場 2號的柱子旁,提了兩大箱行李

等我的同伴狗狗,內心的感覺既是興奮又複雜

不過!!  緊張的事真的發生了  華航飛機行李現重20公斤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一箱就22公斤了   哀   只能怪自己看網頁沒看清楚   怪不了別人

超想哭耶!!! : (     超過一公斤多加277元

我把能拿出來的東西,能塞進去的包包的東西都盡量拿出來了

還是超重了公斤   超想哭...算一算就知道花了多少

 

哎哎哎哎哎    原來機場想哭的情緒不是來自於離別,而是超重的money...不過入關的時候看到媽媽和小波眼眶還是有眼淚再打轉

 

挖汙~ 坐上飛機了,咻一下1小時51分就到了喔!! :D

不一樣的天空,不一樣語言和不一樣的人群

好新鮮喔!!!

但是一到機場就噴大錢了  買了很多車票  ktp和二日券等等還有可愛的i coca卡  ^^

買票的地方的 歐巴桑是台灣人又熱情   所以很順利的就買到了

IMG_1921.JPG  

IMG_1877.JPG  可愛的鴨嘴獸 ^^

兩個弱女子提著兩大箱行李東奔西跑~ 哈   日本真的都標示的很清楚耶!連我這種路吃都沒有迷路

接著要去坐巴士 往近本町的巴士是7號    1500日圓(再度噴錢...)

今天第二件可怕的事又來了!!  就是用公共電話,我感受到花錢如流水阿~~~  一次10圓  

猜猜看能打幾分鐘阿~    答案是..........不到10秒   =  =

我甚至以為電話壞了耶!! 也太快    我跟房東約好地方 總共花了40圓

 

不過也順利的搭上了巴士了 : )   要搭約50分鐘, 昨晚才睡兩個小時的我  很慶幸巴士塞車了一下  哈哈  讓我多睡了一會兒

房東在巴士站接我們,我們的家要到囉!!!

在谷町六丁目約6.7分鐘的路程,是很繁榮的地方喔 ^^ 

房東人很好  我們的房間也很乾淨,六帖大,是上下鋪,而且這裡住的幾乎都是台灣人來這打工度假的,還有一些德國人等等

大家都好親切喔,每個禮拜還會舉行聚會 ^^  (練日文的好時機!!!)

樓下就有lawson

IMG_1892.JPG  

很方便呢!!  今天真的很累  拖著29公斤的行李到處跑 

晚上就到我們家附近有商店街的超市買東西

其實仔細挑選還是很便宜喔!!  牛奶一個長紙盒包裝的(中型號)98日圓,吐司六片厚片裝也是98日圓,哈哈  早餐有下落了 ^^

玉出真的很便宜,想去大阪長期自助旅行的人   應該會跟玉出當好朋友的  : )

 

ya~~   今天還算順利的到達日本   期待之後的旅行  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